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,激发广大青年志愿者的服务热情,推动社会文明进步。5月1日至5日,在“五一”劳动节来临之际,校青年志愿者协会每天组织20名志愿者前往厦门北站开展志愿服务,帮助车站工作人员缓解假期集中出行带来的客流压力,协助工作人员维持良好乘车秩序,为旅客营造舒适的乘车环境。
在活动现场,志愿者们分成多个小组,分别在候车室、进出站口、售票厅等区域提供服务。他们帮助旅客搬运行李、引导购票和进出站、耐心解答问题,用实际行动诠释了‘奉献、友爱、互助、进步’的志愿精神,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风采。
本次活动展示了我校青年志愿服务风采,激发了广大青年参与志愿服务、奉献社会的热情,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了青春力量。

志愿者合影

志愿者给旅客指路
记者:23临床7班邹慧燕